diary @ 2010-02-26

中午部門吃迎新送舊餐。
搬到塞外後, 聚餐的風格也產生了很大的轉變 😛
塞外風的迎新送舊餐

blogger 為了提高網頁效率, 加了一個自動分頁功能 (Auto Pagination on Blogger)
結果在 irene’s cuisine map 的 label / archive 列表頁, 原本設定為全部顯示的 max-results 參數失效, 變成「自動」– 每頁顯示的則數都不同, 頁面爆醜, 讓人看了就冒起一把火 官方討論區上也是罵翻天 ( How to disable auto pagination )
希望 blogger 趕快醒過來, 至少把「想不想自動」的選擇權還給我。

收到一篇轉寄文章, 內容提到 …

在大公司的職場生涯,像乘坐一台公車 …… 我們知道它有起點和終點,卻無法預知沿途的經歷。……

可是, 公車可能在半路抛錨、發生車禍、被劫持 …; 司機可能會喀藥抓狂、臨時病發 …;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這輛車的終點嗎 ? 我不確定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0-02-26”

  1. 我也收過那個公車文,主管也愛拿來講,
    可是我內心的OS是,
    所以我現在盡量不搭公車,都搭捷運囉……(^_^;;)

    也對, 搭公車容易塞在半路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