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3-11

紀錄一下我充滿 OMG 的一下午…
午餐後 — 看到九州新幹線鹿兒島~博多全線開通的 CM, 那種大家為同一件事開心的感覺, 心口暖暖的…

14:00 — 會議 A, 5分鐘簡報、5分鐘討論, 決議「不可行」, 散會。正覺得自己今天開會運很強 …
14:20 — 觸怒了會議之神, 被拖進會議 B, 聽老闆開示, 如此這般過了 1.5hr …
16:00 — 神智不清的情況下, 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 這是世界末日吧 ☉_☉

16:10 — 老家在台東的同事說, 同一條街上的鄰居都在收東西準備撤離, 我連絡在花蓮市區的家人, 答案卻都是「再看看」(← 家族性鐵齒 !? ) Orz
17:00 — 越來越多後續消息, 不禁想起許多日本的醫護人員正在經歷 救命病棟24時 III 的情況吧 ?! 希望傷亡儘快控制, 平安渡過難關。
下班後 —

  • 日本一直在加強對地震、海嘯的防災措施和演練 (tsunami 的語源即日文「津波」), 今天也確實見識到了井然有序的應變, 一想到如果這種程度的災害發生在台灣 … 不寒而慄。
  • 每每有重大事件, twitter 上的消息總是比電視新聞台更像新聞。
  • Ref: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最後, 某新聞台, 「大津波」不是一個地名 !!!!  ̄皿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1-03-11”

  1. 哪一台啊?這麼白目!

    東 X 主播

    我看到記者訪問基隆商家,
    他們還抱怨海嘯預報不準害他們生意清淡,
    奇怪,看到日本這麼嚴重都不怕?

    這種承擔不起的萬一, 真的不要鐵齒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