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3-26

聚餐打牙祭, 在寒雨夜裡仍客滿的 三分俗氣
茄香肥腸 @ 三分俗氣

布魯斯試用轉送服務。3/19 在日本樂天下單, 3/23 收到到貨通知, 3/26 收到 tenso 寄來的 EMS 包裹。
除了商品本身和 EMS 的費用外, 因為貨品本身不足 1kg, 額外的服務費是 ¥490, 老阿宅很滿意, 彷彿為他打開了一扇敗家之門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1-03-26”

  1. 如果是買書籍、CD、DVD, 在 Amazon Japan 買可能比較划算.
    我曾經買過3本書, 他們先寄來兩本, 另一本調到貨才寄來. 因為我選擇貨到齊才寄, 所以第2次的運費 1900 円沒向我要.
    運費、件數處理費
    http://www.amazon.co.jp/gp/help/customer/display.html/ref=footer_shiprates?ie=UTF8&nodeId=642982#international

    我昨天也在想書的問題…

    我在日本 amazon 用過幾次國際配送, 主要是書和 CD, 雖然沒有幸運地(?)遇到分批到貨, 費用、速度也 OK; 再者, amazon 的手續費是依件數算, tenso 則是依重量…(重量真是書的致命傷 XD) , 不過因為 amazon 有些東西不出貨到海外, tenso 就可以作為中介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