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4-14

一個「呃!」的消息:wordpress.com 被攻破且拿下 root。
ref: Security Incident
雖然是 self-hosted wordpress, 只要有 Akismet、Jetpack / Site Stats … 之類的 plugins 還是會用到 wordpress.com 的 API KEY, 官方目前沒有明確建議, 我想還是換一下密碼吧 Orz

看完 不需要回答

  • 1991 年出版的短篇集, 其中「不需要回答」(返事はいらない) 是直木賞入圍作品, 二十年後才在台灣成為新書。
  • 每一篇都是一支伸向泡沫崩壞後的社會的觸腳, 輕柔地直達痛處。
  • 「我已經道再見, 而再見是不需要回答的。」(私はさよならを言った。そして、さよならに返事はいらない) 這句話中的釋然讓我印象很深 (中文看來或許有點衝突,「さよなら」在語意上是比較「嚴重」一點的道別 :P), 充滿向前走的氣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