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10-02

例行之 COSTCO 採買。
KIRIN 秋味 350ml x 24 = 875, 心動; 399 的貓頭鷹, 購入。
KIRIN 秋味 @ COSTCO399 的貓頭鷹 @ COSTCO
晚餐配 SUNTORY 的水果酒 (-196℃ こだわり果樹園), 心得是秋梨 > 秋蘋果。
秋梨 > 秋蘋果
哎呀, 秋天就是酒的季節嘛 … (←藉口 :P)

繼續看電影…
「新娘我最大」(← 什麼爛名字) (Bridesmaids)

  • 在笑料之中有種悲哀, 看的時候腦中浮現幾個名字, 但又不忍心推薦給他們。
  • Mad Men 成功的男主角 Jon Hamm 到了大銀幕只能演個 D 咖, 電影世界真殘酷。

「蒙特婁的莫札特」(L'enfant prodige)
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起 AmadeusShine, 關於音樂神童的人生, 似乎有個宿命 (傷感) 的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