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11-11

上班時間, 捷運上 …
公主要梳妝, 公主的雨傘要佔一個拉環, 眾人都要退讓; 現場沒有家長, 只有一個任由公主大呼小叫使喚的梳頭丫環 …
公主與梳頭丫環

今天上了重量訓練課程, 驚動了已沉睡數十年的肌肉群, 結束之後全身呈現鐵打的狀態 … Orz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1-11-11”

  1. 這種公主王子現在好多喔,
    前幾天我隨便轉台,看到男大生說他找不到教室,
    結果電媽媽,然後媽媽電老師,
    最後竟是老師親自去帶他……不可思議……@_@
    可憐的老師……(-_-;)

    不知現在還有多少老師願意管教這些沒有家長只有長工、丫環的王子、公主 ?!
    過幾年之後, 這些父母之中又有多少人會為王子、公主上社會新聞而跟警察、記者哭訴「我的小孩很乖, 都是因為交到壞朋友 …」 ?!

  2. 做完重量訓練,教練可能還會幫忙補一句,隔天會腰酸背痛,甚至沒有辦法走路都是正常的..但是,學員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上課呦….

    平常太弱雞, 重量訓練好快就見效, 要沖澡時發現上臂沒力氣, 掙扎了半天才把運動內衣脫下來, 超囧 Orz

    對了,星期四晚上我已經匯完款了,但是…居然忘記把轉帳末五碼記下來XD..

    我發現你了, 沒問題 XDD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