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03-13

這幾天 hostmonster 又開始三不五時休克了, server status 總是說

Our technician is currently investigating a server problem. The source of this problem is unknown at this time. The duration of assessing this is approximately 15 to 45 minutes.

但通常都要一、二個小時才救得回來… Orz
再這樣下去, 找到租金合理又靠得住的好房東我就要搬家了。

讀完 姊妹 (THE HELP)。

  • 典型的大時代小故事, 寫意流暢, 偶爾讓人深省或鼻頭一酸。
  • 想看電影。
  • 有時談歧視, 真正想表達的其實是「自己沒有比較差」, 所以轉個身又去歧視另一群人來展現「自己比較優越」, 差別是張牙舞爪或隱晦默許而已, 所以我們的內心真的比一九六0年代的 Jackson, Mississippi 開明、寬容嗎 !?
  • 名人推薦對我的影響力大多是負面的, 如果光看推薦名單, 這本書我應該連碰都不會碰。
  • 對譯名也有意見, 「姊妹」有種假溫馨和愛裝熟的感覺, 保留原名「幫手」不是挺好 !?

槇原敬之翻唱中島美雪的ファイト, 比唱他自己的歌還好聽 ~♪
能量、勇氣、figh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