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03-23

某社一位屬蛇的主管信奉羞辱型管理, 言行遊走灰色地帶, 與某位屬鼠的員工衝突不斷, 目前鬧得不可開交, 申訴層級節節高升。
鼠先生為此去請教了某命理大師。大師開示說他的前世是一位住持, 兩人有若干因緣 blah blah …
同事 T 說:「所以你應該是法海吧」… 恍然大悟 XD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2-03-23”

  1. >>>大師開示說他的前世是一位住持
    可能是胡扯,如果沒有白蛇傳的故事,大師不知會說什麼。如果用生肖來論述,那屬鼠的豈不是屬「鼠輩」?而且成語有「蛇鼠一窩」不是嗎?
    大師應該沒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或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捧銀子上門的是鼠先生, 大師一定是絞盡腦汁、小心排除所有不利鼠字的聯想了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