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04-19

補記幾個資訊:

  • asiamiles 客服電話打不進去的狀況已持續幾個月, 雖然 道過歉 , 但情況未見改善, 沒有最難打、只有更難打, 聽說目前比較有效的方法是到 國泰航空 FB 留言 (真慶幸近期內不需要連絡)… 到底是整合什麼鬼東西可以整合得這麼淒慘 (¬_¬)
  • 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全線開通營業了。雖然日本很多地方的降雪都創紀錄, 今年的雪壁還是只有 17 M。雪大谷的最高紀錄是 23M (1981)。我是 2006 年去的, 當時高度 19M, 目前為止也是進入 21 世紀後最高的一年了。
  • G+ 也吃 og:image, 但 圖片要夠大 才會生效, 相當挑食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2-04-19”

  1. 我家某人上週電國泰航空改機票之類的,
    結果發現選國語服務會轉到北京,
    可以改的部分有限,
    後來選英語的,是轉香港,
    不但順利改到他要的,
    對方也反應很快,
    看到他姓名直接問,可以講中文嗎?
    立馬變廣東國語專線!!!(^o^;)

    是 asiamiles 哩程換的非國泰/港龍票嗎 ?! 目前聽到最慘的都是要兌換日航之類的夥伴航空, 無法透過網頁, 日航和國泰也都不能處理, 一定要找 asiamiles, 但 email 不一定會回、客服電話又要等到天荒地老 … 想到就加冷荀, 再慶幸一次 …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