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10-16

補一些心得:

  • 已經被日本旅遊環境寵壞的布魯斯一直覺得低物慾的 NZ 美則美矣, 實在太不便利, 吃的選擇也比較沒有「激勵」效果, 唯一被他稱讚的生活機能是「烘衣機很夠力」XD
  • NZ 的住宿 (YHA、B&B、Motel、三星旅館) 沒有提供個人盥洗用具的慣例, 有的地方連洗髮、沐浴乳都沒有。在到處都像 outback 的 NZ 要戒掉在台灣或日本「需要什麼臨時再買」的習慣。
  • 再遊 NZ 最大感觸:九年前, 到處都遇到日本人、聽到日本話、看到日本字, 這次都被 Luke 取代了, 而且無孔不入。

雖然暫時回不去了, 還是再回味一下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2-10-16”

  1. 有朋友去過日本後,再去其他國家真的會產生不適應的狀態,之後,國外旅遊只鎖定日本這個國家了!

    布老爺是不至於不適應,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去, 只是會一直碎碎念說生活不便利、吃和買的爽度不夠 XD

    現在除了家附近公園,到處都可以看到luke吧!去歐洲旅遊到那裡都會”聽”到熟悉的口音(笑)是先聽到~才看到!

    真~~~ 的~~~

    祝您旅遊一切平安快樂喔~

    也祝福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