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7-01-24

學姐與公主遊日續集:

公主在餐廳失控暴怒、消失在初來乍到的名古屋車站,過了二個小時學姐只淡淡地說「等一下就會自己回來」,表示公主常演這齣?

學姐因為種種因素自認虧欠女兒很多,但與其說公主是討債,更像來報仇;阿母與其說是淡定,更像是精疲力竭。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7-01-24”

  1. 這時代很多人不會教小孩也不願負責任教小孩,只知道提供錢給小孩滿足各種需求而不教導處事的道理。小孩長大之後哪把雙親看在眼裡? 溺愛的結果到最後會是自嚐苦果而且可能會影響到社會。

    「把他生下來」已經是不可逆的事實,孩子也大到該明是非了,一直利用愧疚感讓彼此不快樂,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哎….

  2. 你的學姊好卑微啊~~吶喊

    是啊,她總是說欠孩子的,但吞忍無理對待不算健康的償還方式吧?(但我對這些狀況也只會旁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