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8-04-15

挑戰感冒、生理期、連著上兩天重訓再接有氧。

中場補充一下蛋白質…

三堂課評估完,教練:上下肢、肩、背都不錯,但軀幹前側很弱耶。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

教練:沒關係,可以練(微笑) (笑得人腹肌發涼)

已經是半殘狀態,BodyStep 課只能有限度的偷懶,因為我做重訓不太會流汗(不知是否是心跳慢的關係?),發發汗就好。

總之,無事生還 XD

這些藥丸我必須配 500cc 的水、分五次才能吞完。一定要瓶裝水,用杯子裡的水我不會吞藥。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8-04-15”

  1. 重訓算無氧運動,流汗量不會多…這跟你心跳慢沒太大關聯性.不過我生理期間或感冒時,重訓都是做身體健康的,有動就60分了.(真會找藉口阿)

    那天覺得重訓好像可以稍微轉移感冒的不適(因為其他部位更不適) XDDD

  2. 我也是需要極大量的水才能把藥吞完。而且我還要從小到大的順序一顆一顆吞。

    對對對,還要按照藥味輕重,容易在口中留下苦味的要先吞 …

    通常,吃到第6包左右,常常會有吞不下去的藥,就會需要更大量的水,外加吃餅乾之類的幫助吞嚥~

    我是要準備好酸梅之類的東西在旁邊,增加我吞藥時的安全感 XD

    那些只要一口水,就可以吞下一大把藥的人,到底是什麼構造啊?

    有人跟我說他可以生吞(不用水),嚇得我倒退三步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