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8-05-24

天氣放晴,到 本光寺 碰運氣。

紫陽花參道花期還沒到(大概再一週),參道外側有人偷跑。

向陽處,花開早。

*******

來到 珈琲所コメダ珈琲店 的發源地還是一樣要等。紅色絨布沙發很復古感。

咖啡還不錯、小倉あん實在太甜了(但名古屋人好像很愛)

*******

レール&レンタカー 後要找 TOURS(ツアーズ)窗口畫鐵道部分車票,一般售票窗口不受理。大概因為折扣有點複雜,還要附租車 coupon 的關係吧。租車費用也一起結清了。

*******

既然主廚推薦了,我不能辜負他。最後一個是我的哇哈哈…

*******

很顯然不是從広小路口進站… (方向不一樣)

*******

隊員集合完畢。往北陸前進。第一次搭しらさぎ号。

讀完 亂反射

  • 一連串不懷惡意的小惡的蝴蝶效應。
  • 不枉我背五百頁的書到日本來看 XD
  • 好像迷上貫井德郎了 😛
  • 「… 身材不是肌肉型,但也不太瘦。手臂用力的時候浮出的肌肉線條,魅力無窮。… 」嗯,重點不是這個 XD
  • quote: 「… 他們那個世代的人都有一種強烈的自負,認為是他們把日本從一無所有發展成現在的樣子… 下個世代的人能夠無憂無慮地生活都是多虧自己的努力… 自己身為建設這個社會的人,應該理所當然地擁有無需清理狗大便的權利… 」除了形容日本團塊世代,在台灣也有強烈的既視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