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8-08-29

終於看到一篇有背景與始末的文章:新南向被打臉?免簽不對等?資深泰國通帶您一次搞懂泰簽漲價的幕後原因!

ref:
泰國簽證政策
中華民國簽證政策

漲不漲價不是重點,互惠也不是絕對,但兩國政策明顯傾斜且具針對性(再加上駐台代表的卓越公關能力),藉此機會讓大眾瞭解現狀未嘗不是收獲,而我不認為後來又決定不漲價就等於沒事。

不要強泰人所難,衡量自己的行程就好。此事對我沒有影響(因為我的體質不適合介於南北迴歸線之間的區域),但如果有人問我意見,我會建議去別的旅遊地點。

其實這個 拜拜基本款 的內容已經遠遠超過「基本款」的規格了吧 ☉_☉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8-08-29”

  1. 駐台辦事處代表一整個不尊重人的嘴臉,才是讓我不想再去泰國的原因.而且自從高雄撤掉泰簽服務之後,我們辦理泰簽只能委託旅行社,而這次把個人簽改成需要兩天才能拿到件,還限縮成50人..唉,只能說這次的泰簽風波讓人感受到的是極不友善處理方式..

    是,尤其是「通才強調台泰雙方是朋友 …. 並認為泰國是東南亞國家中與台灣相對友好的國家。」,反而正在宣告:你不僅不是朋友,連對你擺出假裝是朋友的姿態都不需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