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8-11-29

起飛沒多久斜前方旅客就不舒服,機上廣播需要醫療協助,結果似乎整架 A330-300 沒有醫護(!),全程只有空服員跑來跑去量體溫、血壓,並不停對她澆水(誤)… 生病也要看運氣的喲。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的銀杏剩菜尾但味道非常醒腦。

只剩門口這株狀態最好。


晚上去看 Caretta Illumination 2018: カレッタ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8 ~ディズニーMovieNEX プリンセ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配合各種 Disney 名曲的燈光秀。無料且交通方便。


カレッタ汐留 46階展望スペース,無料,上樓才想到我沒有帶腳架 Orz

有人說一個人看夜景總是感觸特別多,這是真的,感觸就是很餓(整層樓都是餐廳)…


我原本喜歡住大崎,但不知為何今天大崎很滿,於是訂了一天五反田,第一次住的新連鎖 東急ステイ五反田

過馬路就是車站、隔壁有小七、房間裡有洗衣機(洗衣粉無料)、電磁爐、微波爐、快煮壺… 出門方便也適合閉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