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9-05-22

從外幣帳戶領日幣現鈔。

櫃員「你這樣領要補匯差耶,線上結匯比較便宜啊…」
我「但我帳戶裡的均價是 0.26x…」 (≖ ‿ ≖)✧
櫃員「….」 (≖ ‿ ≖)✧

台銀從外幣帳戶領現鈔有低消 NT100,目前匯差 0.0015,所以至少要領 6 萬 7 就不會有額外成本。

婚戒真的可以戴一輩子都不會壞、手指也不會變肥的人其實很幸運…

狀態顯示為散財 Orz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9-05-22”

  1. 北海道的芝櫻今年早開,上星期已見頃,現在已剩6成。芝櫻通常有5片花瓣,據說找到4 or 6 or 7片花瓣的是lucky。我今年特地找,在東藻琴、滝上都有找到4、6片花瓣,沒有看到7片花瓣的。
    遠輕太陽之丘的芝櫻也剩一半。足寄的里見之丘公園幾乎是沒有,大概地方政府沒錢種吧。

    說起來,除了路邊的植栽,我還沒去過花田賞芝櫻呢。

    租的車今天儀表板顯示車外溫度是 39 度!冷氣開到最大還是心浮氣燥。

    佐呂間今天飆到 39 度的消息也讓台灣嚇一跳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