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9-06-05

品川站內的 コダマ 吃到飽型早餐,滿座。

主要就兩種火腿一種香腸,加上生菜麵包飲料,口味、品質、賣相到用餐環境都很普通,但一人只要¥620,不能要求太多,只是也不需要特地來吃。


解開在日本買介紹台灣的雜誌的成就。

因為它介紹的地方我幾乎都沒去過、甚至沒聽說過 …😱

PEN 発見台湾


這次少了一些「玻璃瓶裝的液體」,一半 quota 就送給航空公司。


每次在成田 T2 等飛機,總是固定的座位、固定的 YEBISU BLACK…🍺


回程的 39A 王位也保住了 ✌ 這次旅伴比較嬌小,座位反而變大,它表示非常開心。

因為系統問題延遲了一個多小時,空服員開始發飲料零食 … 這位空姐可能會看面相吧 😎


在飛機上看了《在咖啡冷掉之前》(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即使劇情大致都猜得到,最後還是用沾了咖哩味的紙巾擦了幾滴貨真價實的眼淚 …


在防疫最前線,見到米格魯本人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