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同事幫我帶回來的桔梗守和團扇。(package 是買桔梗守送團扇,但我的注意力完全在扇子 XD)
原本想帶去開會兼降魔,沒想到,會議直接取消了…… 簡直法力無邊(大驚!)

報憂練習:
因為你一直調不到正確的揮棒頻率、抓不到擊球點,國難當頭也不能一直陪公子練功,而且你的 mentor 還有正事要辦,所以決定把你下放二軍,不過不用擔心,戰力外預備名單中你(暫時)還不是第一順位(拍肩)
……
結果二軍好像還是沒發現自己變成二軍

今天的中心德目是:公車
自余上京、認識了第一條公車路線 236 以來,陸續加入了 262、307、285、299,交織出我還沒有捷運的青春,事到如今 …… 它們還是這麼賺錢

既然大家都知道他家超有錢,為什麼還要關心他花多少、吃什麼,因為只能知道他家超有錢,不會、不敢、不可以追究他(們)家為什麼超有錢。
既然日子可以過很爽,為什麼明明不擅長還是要淌渾水、被人笑罵,因為必需確保你們將來也不會、不敢、不可以追究他(們)家為什麼超有錢。
有時,我感覺媒體表現出的弱智、短視、抓不到重點,都是故意的。

最近有換屋的念頭,但最捨不得的是清晨的這一小塊窗景,都市叢林裡的陽台日照十分珍貴吶。

「十」字有兩種,選錯就剁手!
搞了一整天,紀錄一下:

BIG5:
s/\xA2\xCC/\xA4\x51/g;

UTF8:
s/\xe3\x80\xb8/\xe5\x8d\x81/g;

這兩天的主旋律。それでもあなたを愛してた~平原綾香spotify
我真的很吃「唱得很大器」這套。

買了一支 三菱 PURE MALT 4+1 回來,今天開工。
心得:好筆、好筆。

想必有得到本人或家屬同意?還是所有人都必需要服從你們定義的「台灣人的習慣」?
所有關於個人的報導都讓我生氣,跟被人「我是好意啊」、「有什麼關係嘛」地 tag 在 FB 上一樣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