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重奏》的餘味:

十張圖解:讓會議中的你「看起來」很聰明的小技巧

會耍這種把戲裝模作樣而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即使被看破手腳、被嘲笑也會不自知吧。

色厲內荏,每天都遇得到。

舊烤箱壽終正寢,今天中午在網路上找 panasonic NB-H3200 烤箱,到處缺貨,改問店頭有無現貨,BEST 說可免運費宅配到府,預計明天晚上到,而且報價比各網站低了近五百台票。

結果今天晚上就送達,九小時到貨。

開機空燒中。

空腹時偶爾會有無力、發抖、冒冷汗的低血糖症狀,買一個糖果盒帶些巧克力在身邊…

很喜歡 spotify 給我的 Daily Mix, BUT, 手滑 ban 掉喜歡的歌手 / 歌曲無法 undo,在播放 Daily Mix 中加回佇列這招我試過了,可以播,但看來不是真的回到 Daily Mix 清單裡 …

奶油桂花手其實很多,過了大半年都沒有 solution 還放假消息,spotify 你說說看啊!

完食 野武士美食家(野武士のグルメ)。

  • 致昭和時代吃貨的的青春。
  • 跟著《白い砂のサボテン》唱「飲みたいな」我可以。看竹中直人喝啤酒配想喝威士忌的歌詞也可以。
  • マダムリン台北」願意被拍成這樣真是不可思議。Ref: 野武士のグルメ店家蒐集
  • EP7:二十幾歲的時候充滿了對工作的熱情和不知哪來的自信,隨著年齡和責任增加,也學會了逃避和妥協。 // 有時會羨慕當時的自己,但卻不想回到當時。
  • EP8:用筷子取代叉子並咻咻地吃 pasta 我真的無法接受 Orz(明明只是餐廳少給了一支湯匙)

進入負能量高峰。

先連發八百個質疑「日本哪有什麼好玩」項目,再加兩個「下次去日本幫我買」項目,

身上八百種病痛到了美國都不藥而癒,那為什麼還要回台灣?因為要看醫生啊。

根正苗紅藍血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