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首歌放在這裡比放在花甲少年裡還鮮活、動人,甚至有唱現場比錄音室版本還棒的感覺~

最近「敬老尊賢」很夯,不吐不快。

從來不認為老就值得敬,我讓座讓行是因為你老了、弱了,所以讓弱,不是敬老,我是讓你,不是敬你,因為好人壞人都會老,一個人值不值得敬與年齡無關,「老」跟「賢」根本不應該放在一起。

昨天看到某知名網友(?)出現在本社會議室,主場代表一直以為是代表某社來談資料交換事宜,結果見了面卻是在為自己找工作(某社已經易主、這位知名網友也已不屬該社),本社的主場代表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事主在人脈間稍微打聽,心得是 … 嘴砲闖江湖的人,要小心維護口碑和人緣哦 😛

讀完 犯了戒

  • 消極晦暗,長篇幅鋪梗。
  • 「總有一天能理解那種模糊、空虛和麻木,在下一刻又想要獨處,等待著事物恢復秩序與平靜」,很抽象,但我懂。
  • 「我們沒有贏、也沒有輸,我們只是在做我們的工作」,每一場無聊戰役前旳心理建設。

感覺靠太近會被彈開…. XD

這一趟還沒出發,已經換好下一趟機票。

asiamils 真人兌換到一半竟然說系統故障,一切作廢請改天再撥,賭爛直接在網站換 CX,但時間很差。

只為了安排一次出走。

やすらぎの郷 進入最後一週。

看到預支遺產情節,我也跟著阿公血壓飆高,看到阿公後來好像被動搖,我的血壓飆更高。

ep7x 開始附送中島みゆき名曲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