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隻松鼠,隨便抽屜翻一翻就有一包口罩也是很合理的事 …

Ref: 超商店員的心聲

這個非常時期流程中有很多人在默默付出額外的心力,所以我願意付比平常高一點的價錢,給工廠、物流、店員加班費 🙏

武漢肺炎「空中封鎖」:北京刁難南韓撤僑,美航機師工會「拒飛中國」告公司

quote:

…中國政府非常在意對內的『面子』問題,他們非常不樂見『外國人逃出中國』的恐慌景象…

…急於拉走僑民卻又深知無法與此刻施壓北京的文在寅,只能透過「計畫捐贈200萬副口罩」(韓國日產能量400萬副)、公開聲援中國防疫的作法,變相地向中國政府喊話討人情。不料相關表示卻讓正陷入「口罩搶購潮」的韓國輿論急為光火…

開工第一天。一上班就發現苔球羅漢松渴到路倒…

緊急灌水,然後它就浮起來了 …. 😅 (吸飽三杯水後恢復原狀,乖孩子!)

看到因疫情而受衝擊的旅遊業,想到 2003 年中因高檔飯店跳樓價而掀起一陣來去飯店住一晚的風潮、機票低價促銷 + AMEX 的紅利(哩程)三倍讓我哩程帳戶從此不曾見底 …

一切似曾相識但又希望不要重演。

自從 SARS 之後,家裡隨時都會備著口罩、75% 酒精和耳溫槍,年前又多備了一些口罩,剛剛盤點夠兩個人用一個多月,市面上的就先留給需要的人。

另外,捐款土耳其也可考慮 AKUT(英文)。
Ref: 強震後捐款激增 土耳其搜救團AKUT感謝台灣

凪のお暇

設定凪很會讀空氣,但看了這部戲我認為她根本不會讀空氣,只是認為應該讀、很願意讀空氣,但又讀不懂、讀不好。

另外,這種動不動一付怯生生模樣的女生我不行,現實生活中會希望她離我遠一點、越遠越好。

(收)年假定番,炸年糕。

tweets of the day…

BTW, 我不接受這種勒索,這種人也不配我隻字片語;我支持暫停出口口罩並希望行有餘力時 支援土耳其

終於等到第一波寒流,冬季時尚終於派上用場!

七里香的果實。希望這次能順利發芽(上次播下的種籽全滅 Orz)

初一走春。

新盛橋旁的風鈴木還沒開,少了幾分顏色 ..

我:這是鼠?
布:黃鼠狼吧

所以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眼神很憂鬱很乖很親人很容易被拐走的柯基妹妹 ❤

錢一直來、命一直好、運一直旺、人一直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