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要動一個小手術,目前規定入院前病人與陪病者都須先做 PCR 檢測。

又一項成就解開 ✌️

這間醫院在檢測口放了一張墊高用的板凳(不知是不是因為做小朋友採檢量多,當場就有一位在等),大人只好呈現這種尷尬姿勢 😅

可能因為聽過太多形容,有充足心理準備,雖然棉花棒好像快戳到後腦勺,現場感覺都還好,然後回家就流了點鼻血(登愣

再次外食內用,鄰桌女士用完餐後,拿出唇筆補好口紅再戴上口罩,這也是一種疫情下的儀式感吧。

家庭電影院…

  • NETFLIX 上了全套新海誠!
  • 2016 看完香港的《十年》,結果不到十年內容全都成真;今天看完《十年日本》,希望不會成為咀咒;對也參加計畫的《十年台灣》卻毫無印象 orz
  • 犯罪故事:印度重案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明明有血腥有屍體,但毫無凶殘驚悚或嚴肅緊張的氣氛 … 布魯斯則說拍得很細膩,充分表現出印度式悠閒(?

我很喜歡 leggings,覺得舒適又有安全感(?)。美國 amazon 上的 leggings 又多又好又便宜,但從商品圖看來,Kim Kardashian 式的不協調美感 好像已成為主流。

健身房裡是真的有不少只練臀的女生 🤷‍♀️

本日心得:當人認為資源是無限而且免費的時候,會有失智現象。

tweets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