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回顧 既狂飆又平靜的 2021

在歲月的輪下,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

wowow 台的戲在 OTT 上架,真的讓我對日劇的熱情死灰復燃 🔥

黑天鵝湖黒鳥の湖

  • 偽裝成社會派故事的本格派。
  • 跟豊哥相比,藤木直人好像停滯了…

異邦人いりびと-異邦人

  • 很緊實的作品,喜歡。
  • 被京都人稱「いりびと」啊… 很有畫面 😎
  • 高畑充希是會演戲的大眼睛 👀

用感覺很歡樂的 moscato 跨年 🥂

年末清抽屜,又清出幾滴時代的眼淚 💧

都是名字已經被湯婆婆收走的銀行和券商。

2021 年最後上班日,面試一位高職學歷、有幾年社會經驗的求職者。

其實我對他充滿好奇與期待(在老人印象中是間很棒的高職、加上自己腦補一些情節),結果對方很放空、完全沒有想法…

我好像比求職失敗的當事人還失望。

手術快滿週年了,因為做了骨盆腔淋巴結廓清,我一直留意水腫的狀況到了有點疑神疑鬼的程度 😅

我原本水腫指數就很低,也持續在運動,術後大概一、二個月開始,在整日活動後常覺得小腿硬硬脹脹,但沒有水腫壓痕,於是買了 15~22mmHg 的小腿壓力襪,上班日每週大約穿三、四天,預期會長時間行走的話也穿,保濕、抬高/按摩放鬆都有,持續了約八、九個月,狀況還不錯。

缺點嘛… 夏天需要冷房,不小心在腳踝處露出一截會有點囧 … 這樣 😅

回診。

總是在穿很多的時候需要做穿穿脫脫的檢查 💦

追蹤、追蹤 & 拿藥,應該是平安 🙏

看到 甘露水 的時候,想的是:女孩,抬起頭!

光 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 放在北師美術館展出大概是因為這批藝術家與北師的淵源,但燈光設計(如果有設計的話)讓許多幅畫作上到處是反光,繞來繞去喬不到一個能看到全貌的角度,場地的清潔狀況也很差,這樣算是對作品和藝術家的尊敬嗎?

不過 展覽的語音導覽 很完整,預習、複習(寫作業?)也方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