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9-07-22

昨天下班時開始出現過敏症狀, 今天一早臉已經腫得像麵包超人…
因為我吃的、用的、擦的近期都沒有改變, 醫生的診斷是:空氣太髒。所以我的皮膚對空氣過敏 ?! 這個答案真是太威了 @@
吃完藥後, 整個下午都是這種狀態:
抗組織胺作用中...
只要天氣熱就渾身不對勁, 我討厭夏天, 夏天也討厭我 Orz

候診的空閒多, 所以進度快。
眼之氣流

  • 短篇集總是觸動比較少一點, 對靠福至心靈或第六感的辦/破案者尤其沒 feel。
  • 松本清張似乎很喜歡利用木曾路作為故事/犯案背景, 對我們來說特別有畫面 😛

阿初的靈異事件簿(1)(2)

  • 圖書館也開始進漫畫版本了, 好現象 😛
  • 宮部美幸原作的短篇單元集, 像靈異版的茂七系列(本所深川詭怪傳說、最初物語), 只是坂口芳緒(坂口よしを)的畫風不太合我胃口。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9-07-22”

  1. 過敏真的很煩,
    尤其在辦公室密閉空間,
    空氣真的不好,
    可是沒冷氣會死人吧,
    我也超級討厭夏天的!( 握手 )
    還有,壓力大也會,
    多喝水唷,
    假日好好在家休養放鬆吧……

    謝謝… 讓我們攜手渡過討厭的夏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