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3-06

看了 2009 年 ITV 版的 咆哮山莊(Wuthering Heights / imdb)。
● 對於故事, 只有來自多年前翻譯很拗口、印刷很粗糙的原著印象, 經過影像詮釋, 感覺好像從艱深的「文學名著」變成「花系列」XD
● 充滿咀咒、發很多便當的悲劇。關於自毀式的愛與恨, 表現方式很激烈, 但我感受到的卻沒那麼深刻 (← 不夠入戲)
● 我實在無法忽略女主角的鬥雞眼 XD

tweets of the day…
● 最近青花菜盛產, 三棵五十元, 還買貴了。
● 有位阿桑一直擼小七店員, 想要把自家放不下的東西借放在小七的冰箱。很想跟她說「你應該去找全家, 因為全家才是你家」。
● 陽台上完全自生自滅的蘭花又含苞待放了, 蘭花根本比地瓜葉還好種啊~
存款人死亡之帳戶結清問題。看到這篇文章才發現, 我遇到的櫃員只要求一份分戶前的手抄謄本真的是佛心來著。
● 在超市看到有個男子忘我地、小心翼翼地藉著冷凍櫃的反光整理頂上的幾根條碼, 完全沒注意到有人等著拿東西。後來我告訴布魯斯, 這樣實在很 pathetic, 等那一天來臨時, 就讓它光明正大地秃吧, 我不會嫌棄你的 …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0-03-06”

  1. 當年我母親過世的時候,我們辦結清帳戶也蠻簡單的,
    倒是去公家機關遇到很無聊的公務員,
    硬要問我母親過世原因,
    跟辦的項目一點關係也沒有……OX#@

    遇到這種不懂得看臉色、愛裝熟但又不能不理他的公務員, 應該是既囧又無奈吧 …

  2. 三重果菜市場
    一棵青花菜五元
    最近菜便宜到不像話

    wao … 這種價格真是不可思議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