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4-16

德永英明的第四張男聲女歌 VOCALIST4 下週要出版了, 曲目看起來不錯, 初回限定盤B 的 bonus track 是 love is over。
繼時代、かもめはかもめ、わかれうた後, 他翻唱了第四首美雪大姊的歌:あばよ, 期待 ~♪
這段 DIGEST VER. 三首歌依序是: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0-04-16”

  1. 一個多月以前我偶然在網路上有看到這消息, 一直想聽看看.
    最近聽他唱”涙そうそう”, 上網查了一下, 這首歌除了夏川里美有唱, 連森進一的唱片也有這首歌. 這歌總共19位歌手的唱片有收錄.
    YouTube 上看了一下, 還是 森山良子 與 BEGIN 唱得好(因為各為作詞作曲者).

    的確有些歌他的翻唱版比較沒有驚喜.. 我是在廣播裡聽到 love is over, 當下感覺是「嗯… 應該買通常盤就可以了」

    剛剛找到他與研ナオコ合唱的 あばよ… 我喜歡他把中島美雪原本濃烈的歌詮釋得娓婉滄桑, 兩種口味我都買單 😛

  2. 要出了??看來準備可以去博客來下單了…他的聲音帶點滄桑,倒覺得歌曲意味是帶點悲傷、懷念味道時,他唱出來的氣氛很對。如果是歡樂版的話,好像怎聽都有點怪怪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的歌曲表達是真的…

    4/20 只在日本發, 台灣還不知道發行日期呢… 希望環球動作快一點 😛

    他的聲音有種讓我安心、平靜下來的力量, 日常必備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