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5-31

tweets of the day…
● Ms.P 本日首發訊息:

我們有一個派遣人員 A,因為同事 B 太符合他媽媽的形象,而他跟他媽媽感情非常的不好,所以他受不了 B 的一言一行,要求離開。
重點是,他跟 B 在工作上沒關係,B 可能根本沒跟他說過話。

相信可以入選「離職理由大觀」Orz
● 看到這則新聞:中年人沒子女 加徵老年照護金。仍然是「養兒防老」的思惟。生養出沒生產力或不肖子女的人怎麼辦 ? 要繳罰款嗎 ?
【後 PS】文中沒有交代來源的白皮書是 遠東集團60週年白皮書 (「社會」項下), 所以不用跟他認真

本日重點新聞(誤):

選前敏感時刻,台中市發生多起治安事件,引起民怨。台中市政府為「對黑道宣戰」,計劃重金禮聘北韓國營電視台主播李春姬擔任發言人,高分貝對黑道進行嘴砲實彈射擊。Ref. @irrenhaeuslerabout 12 hours ago via Twitter for iPhone

BTW, 不能不認識的最強嘴砲 李春姬 😛

下班回到家發現布魯斯正以爽歪歪的姿勢躺在沙發上看 Avatar =_=
● 我老是覺得樹會動起來打仗 ( ← 魔戒 II) & 納美人會喊 FREEDOM!! (← BRAVEHEART ); 布魯斯則一邊哼著 風之谷的配樂 一邊說「還是 GUNDAM 比較強」 … 顯然我們都精神錯亂了 XD
Chris Bosh 是納美人 (無誤) XD

2 thoughts on “diary @ 2010-05-31”

  1. 我今天查到那新聞”中年人沒子女 加徵老年照護金”的原始白皮書。
    http://www.feg.com.tw/tw/news/news_details.aspx?N_ID=503 (在 社會 那一項)
    http://www.feg.com.tw/60wp/FEG60WP_009.pdf(全文)
    很xx的媒體, 大概很多人被它騙了又不能說它騙人, 因為它只是沒有告知引用的來源而已. 如果讀者認為那是政府的白皮書, 責任只有讀者自負.

    原來如此, 感謝提供

    這種不交代來源、內容全部來自引述的新聞還真的只能用 XX 兩個字形容

  2. 我也有注意到 中年人沒子女 加徵老年照護金 這篇新聞,
    看完以後覺得真是唬人來著的……(-_-)

    當天是引起了一點小討論… 後來發現, 這個消息只出現在一家「質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