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6-06

本日行程是為了賺 PDU 上 CBAP 課程。
早上搭 Ms.P 的便車。我才剛下車、走沒幾步路, 聽到身後「碰!」一聲, 她的車被肛了
然後上完一天課, 收獲是:我左前方的男生一直瞄右前方的女生; 看完 冷靜與熱情之間(紅); 新店家樂福前有城邦曬書攤位, 6本499 …
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 XD

看完 冷靜與熱情之間(紅)
● 這是「一對」作品中的女性版。江國香織筆下的結構鬆散, 時序跳躍, 但描述卻又精確得常讓人心頭一陣酸楚…
● quote:「人的住處只存在某個人的心中」、「冬天是記憶甦醒的季節」。
● 我下單買了 辻仁成的男性版
● 看完這本書讓我想起大學住校時的一位室友 L。
就像書中女主角喜歡泡在浴缸裡, 印象中的 L 老是窩在床上 … 當我們蹲在地上忙著煮晚餐, 她會在床上慵懶地問我們「你們都不會躺著想事情嗎 ?」; 她也會因為陰雨天沒心情, 蹺掉會點名的必修課, 躺在床上反覆聽「容易受傷的女人」…
在我們年幼無知的心靈中, 她就像來自異次元 😛

看了「爆裂警官」(The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 New Orleans)。
● 方基墨 (Val Kilmer) 是胖到自暴自棄了是吧 ?!
● 果然酒鬼和毒蟲才是凱吉 (Nicolas Cage) 應該走的道路 XD
● 維持寫實警匪片「如果 fxxk 都消音, 就剩沒幾句完整對白」的風格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