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7-07

今天才仔細看了一下ほぼ日手帳後面附錄的「1ページでわかるJAPAN」, 是由日本総務省統計局發表的一些雜學數據(2009 年版)。
其中, 關於日本成年男女的平均體型, 由數字推想起來, 嗯 … 不太美 XD
平均數據

兩件不知該說什麼的事:
● 這個網址大約在兩個星期前莫名其妙地被 flickr 系統視為 spam, 今天收到回覆「你所描述的問題已經解決。我們對你所造成的不便感到十分抱歉。」, that’s it.
● 發現 blogger 的留言審核功能異常 (無法審核 irene’s cuisine map 的新留言 & 部分舊留言消失), 原來是 known issue, 那就只有等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