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 捷運上惡形惡狀的學生 , 我見過最誇張的在下班時間往永寧方向的板南線:
五、六個學生 (學校在信義、松山方向) 在門口內側圍坐成圈, 原本是高聲喧嘩, 隨著車廂內的人越來越多, 談笑聲停了, 取而代之的是種自以為酷的堅持 — 不管人多擠、不管旁邊站的小孩孕婦是不是因此沒辦法扶穩, 在眾人注視 (但沒人開口) 下, 就是堅持要坐在地上、圈圈就是不縮小; 也許有人動搖了, 想裝古惑的少年挑釁地冒出一句「想站起來的站啊」…
直到我下車, 他們都還坐在地上… 之後的二、三天, 我不停想起當時的情景、覺得自己實在是個俗仔!

拿到前兩天做的體檢報告, 一切正常 (表示我之前生活還不算太糜爛 😛 ) 只缺 A 肝抗體, 到底需不需要自費打疫苗呢 ?!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