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11-09

讀完 惡人
● 總是不走運/被瞧不起/退縮的寂寞, 滋養了致命的愛情與罪惡。
● 「因為不能沒有被害者, 所以自己來扮演加害人」, 是種來自底層、令人心酸的體貼。
● 我倆沒有明天。
● 閱讀流暢度來說, 勝過 告白, 當然也可能是原著寫作風格的關係。
● quote …

現在這個社會上, 連珍惜的對象都沒有的人太多了。沒有珍惜對象的人, 自以為什麼都辦得到。因為沒有可以失去的事物, 自以為這樣就變強了。既沒有可以失去的事物, 也沒有想要的事物。可能是因為如此, 才會自以為是個逍遙自在的人, 用瞧不起的眼神去看那些患得患失、忽喜忽憂的人。但不是這樣的。這樣是不行的。 ~石橋佳男

Firefox 六週歲 了, 全球平均市佔已經超過三成, 但在台灣卻 還不到 15%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