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還有人因為查詢「2007櫻花前線」而來到這裡, 今年日本的櫻花應該都謝謝收看了哦..

好心 snoopy 訂正: 最後一班車還沒開走 — 「日本一遅いお花見」, 北海道の最高峰・旭岳の中腹、標高1200mに達する高所に咲く。

接著要上場的是北海道熱鬧的花季 (哎.. 我還是不能去), 整理一些 FAQ —
北海道の花観光
富良野、美瑛花曆
富良野地區薰衣草開花情報
ふらのびえいキャンペーン (富良野・美瑛 campaign)
JR 北海道季節性資訊, 含 富良野、美瑛四日券 (ふらの‧びえいフリーきっぷ)

Starbucks 新活動 — 憑購買 Starbucks DISCOVERIES 系列發票, 可在 Starbucks 門市可兌換小杯每日精選咖啡。

One thought on “”

  1. 北海道的櫻花最晚開的是在旭岳,
    最晚開花的品種在7月才出來打招呼.
    每次我在5月去北海道的目的都不是看櫻花.

    六月到了, 你又要出發了吧 ?! 該不會這回是要去旭岳賞櫻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