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3-22

Firefox 4 正式版開放下載, 更新完成。
初步跑起來與先前裝的 beta 11 沒有明顯差異, 不能用的 addons 也還是不能用 Orz
在 Firefox 3.6 的開啟速度、記憶體消耗已經越來越令人難以忍受時, 官方稱 Firefox 4 在速度上快六倍 ( 長兩支角的紅色薩克嗎 XD ), 一些測試數據也蠻有競爭力, 大家衝吧!
ref: 到底 Firefox 4 是否變快變順?長時間效能實測

幾個關於日本旅遊的消息…
◎ 日本各地及美國的即時幅射值:RDTN.ORG
◎ 北海道:

◎ 中部地區:雖然沒有傳出災情, 但氣氛上多少還是會受到影響, 四月份的祭典 …

3 thoughts on “diary @ 2011-03-22”

  1. 我在 Firefox 3.x用的 addons 都有支援 Firefox 4 (因為用得少? 約10個).
    最近在同一硬碟又加裝日文版 Win 7, 日文版 Firefox 4 也很好用.
    Firefox 我都是用 portable 版.

    firefox 4 的輕快感很吸引人, addon 我找其他元件或用工人智慧取代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