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阿貝今日名言

我不想在父母及環境的壓力下有孩子,不想因為想救我的婚姻而有孩子,不想生一個孩子來陪伴我,不想因為想老大有人陪而生老二,只是單純的想要有個孩子,我覺得我要想清楚要準備好才能要孩子,並不代表我會不愛她

做為 答「寶寶直銷公司」幾問 的後續註解。
阿貝懷孕七個月了, 因為她沒有加入寶寶直銷, 沒有加入 *** (網站是無辜的, 所以馬賽克), 沒有放棄自己原有的嗜好… 而被懷疑不愛這個小孩。這些直銷員可以再偏執一點, 說穿了阿貝只不過要保留本名, 不改名叫「XX媽」而已啊!

「腳尾米」實驗完全掌握了目前台灣電視新聞的奧義, 這裡是30min版, 另有 完整版(49min)。
補 PS. 作者心聲: 這一粒腳尾米嚥不下

 

守法是從自己做起, 不是從指教別人、假設別人都會違法做起。一付「我當然沒問題, 但你們不行的啦」自以為高級的嘴臉, 問題是你知道「別人」到底是哪些人 ? 有什麼經驗 ? 懂多少東西嗎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