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1-08-27

已經用了五、六年的 FUJIFILM FinePix F11 一直未見疲態, 但近日失心瘋買下 Panasonic LUMIX DMC-LX5, F11 便由布魯斯接收 …
於是我們家兩個人都有一台新的隨身 DC, 這就是雙贏策略 (咦?)
雙贏策略

看完二部 wowow 的橫山秀夫改編作:

  • 横山秀夫サスペンス 第二彈 (來自「窮追不捨」中的四段短篇):原著中, 這些短篇的環節不算很緊密, 改編的結果卻很有味道, 尤其是三浦友和的「一箭之仇」(仕返し)。
  • ルパンの消息 (羅蘋計畫):應該是最痛快的「三億圓」版本吧 😛
  • 只差「震度0」就能集滿 wowow 的橫山秀夫改編作品了, 可惜一直找不到。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1-08-27”

  1. LX3 的評價不錯,而 LX5 似乎沒有超越它。
    不過其大光圈與 CCD 都是特點。

    原本想找更輕更小的機型, 不過雖然是傻瓜相機, 真的太傻也不行 XD

    >>>於是我們家兩個人都有一台新的隨身 DC, 這就是雙贏策略 (咦?)
    其中一人是”新”入手一台”舊”相機。

    欸欸… 這是一種催眠術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