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02-05

我在 FB 上幾乎沒有活動、朋友也不多, 沒想到偶爾開一下網頁就看到一個令人光火的畫面 …
為什麼會有人把自己在醫院急診室裡昏迷、失禁的老父親的臉部特寫放上 FB ? 為什麼我會有為這種照片按讚的朋友 ? (按下取消訂閱)

看了押井守 2008 上映的作品: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スカイ・クロラ)。
開場不久腦中就浮現一個疑問「為什麼人物分不出男女老少、而且都很像 NARUTO 裡的雜魚 ?」, 果然, 這是有歷史滴 …

簡單說就是 character design (人物設計) 與 NARUTO 動畫系列是同一人, 他本人面對雷同的質疑也沒有否認。
相對於景、物的生動細膩, 人物上的粗糙真的很可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