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量只看公視新聞後氣到腦充血的機率原本已降低很多, 但這次一些 18分考生 的報導又害我造口業..
訪問他的家人、要五歲小孩填答案卡… 他的分數是很差, 但你們憑什麼可以這樣理直氣壯的公開羞辱他 ? 誰洩露他的資料 ? 誰讓記者去採訪、刊/播出 ? 你們這些人有什麼資格談教育 ? 就算是考滿分的學生, 如果做出這些事, 也不過是個人渣!!!
這些爛貨講到教改都振振有辭, 結果還不是在追逐榜首、明星學校, 也不忘羞辱分數落後的學生… 改個屁啊!! 氣!!

2 thoughts on “”

  1. 以前我大學的老師曾經說: 畢業後錢賺最多的通常不是成績很好的.
    結果現在所有以前與我大學同班的人當中, 錢賺最多的那一位仁兄,
    在學期間幾乎是每學期補考…
    雖說一個人的成就不一定要靠金錢來衡量.
    看電視的報導也不必生氣,
    將之視為笑談即可,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報導網路的八卦,
    要是想看網路的八卦, 我自己不會上網看嗎?
    電視新聞一面旁白一面捲動電腦螢幕,
    那算是那門子的記者,
    哈哈哈…(不必生氣)
    電視台自己的網站上的新聞也常見錯別字,
    記者有時還報導現在年輕人寫的錯別字太多.
    哈哈哈…

    就是咩.. 又不是危害社會(例如犯罪或當這種記者 XD), 考試分數差又怎樣..

  2. 原來有這個疑問的不只是我,
    記者怎麼那麼厲害﹐能找到考生的資料?

    如果發生在美國, 會被告到脫褲子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