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2-06-19

tweets of the day…

  • Ms.P 正在參與管理課程, 有個「增進夥伴關係」的課題, 問我建議書單, 答曰:海賊王、火影忍者。
  • 美瑛青い池生意真是越做越大了, 停車場還擴張 呢, 已經是完全不神祕的祕境 // APPLE 新 MBP 發表會 用的就是青い池的照片無誤。
  • 每次尖鋒時段在捷運站上電扶梯, 我們都會實證一次擋切是個很有效的戰術。
  • 捷運上的野性呼喚 …
    捷運上的野性呼喚

3 thoughts on “diary @ 2012-06-19”

  1. 如果是一大早就看見這位豹紋小姐,
    應該有提神醒腦的功用!!!Orz

    的確是一早, 雖然豹小姐一直在打盹, 但周圍的人精神應該都很好 XDDD

  2. 五月在北海道看到一則消息,在青い池附近要開一家餐館,就是看中那蜂擁而來的人潮。只是忘記是在今年幾月要開始營業。

    有 APPLE 的加持, 現在可是國際性的青い池了呢, 未來應該更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