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獵捕史奈克 。書中對金澤市區、和倉溫泉有一些描述, 而我們正好去過、從同樣的角度看過同樣的景觀, 感覺格外有共鳴耶… (雖然那些都不是故事的重點 😛 )
關於書名, 結論是我要去看 另一本獵捕史奈克, 才能理解這一本為什麼要叫獵捕史奈克嗎 ?!

又看到有人被尿道發炎折磨了, 提供我的一點小經驗..
1. 少憋尿、多喝水 (我自己也很難做到 Orz), 清潔一定要由前往後 (如果看不懂, 就等自己開悟吧 XD )
2. 醫生開的可能是抗生素, 一定要按時吃、全部吃完, 不要症狀改善就擅自停藥…
3. 蔓越莓的保健效果還蠻受肯定的, 我是選擇膠囊 (果汁或果乾的糖份比例太高了)NutriMate 有出, 我則是在 costco 買 Esmond Natura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