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houghts on “diary @ 2013-08-30”

  1. 網路上有猜測 Kindle paperwhite 要改款了,因為不少 Amazon 的網站已無 wifi 版的庫存。
    Kindle fire則確定會改款,日本現在降三千円在賣。
    Kindle paperwhite可以加入ttf字型檔(詳細方法在網路上有,很簡單),楷書、隸書、毛筆字、鋼筆字等都可,只是粗明體或宋體看起來較佳。
    除非想買線上書籍、影片、音樂等,Kindle fire的使用者介面對於一般的Android平板來說,有加上不少限制,更不用說原本的地域限制。我買的Kindle fire HD 8.9在沒有root之前,想安裝任何app都不可能(因為無法安裝file explorer,如果人在日本則可)。後來找到了突破口,用它附屬的瀏覽器至Dropbox網站,線上安裝Android版的Dropbox,然後用PC傳app至Dropbox,直接在Dropbox按app就可安裝。玩了一陣子後就把它root了,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會刷機(CM 10.x),讓它變成一般的Android平板。

    因為我們的用途很單純,對現有的功能也滿意,改款是沒什麼關係,我比較關心 amazon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但聽說沒計畫….

  2. 我倒是希望Kindle再出十吋的黑白電子書閱讀器,六吋實在不夠看,而一般彩色十吋平板又耗電、較傷眼。
    Kindle會不會出如同Kobo Aura HD的機型:
    http://www.kobo.com/koboaurahd/techspecs/
    6.8吋,1440 x 1080,有光。EPUB, PDF, and MOBI。

    國外(或說是日本)在電子書相關的軟硬體上,選擇真的多好多…

    話說我最重視的是重量(因為大概有一半的使用時間在通勤)和適合閱讀的螢幕品質(畢竟要長時間注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