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都是把使用過的衛生紙直接丟進馬桶沖掉, 多年來也沒發生過堵塞的問題(但曾有客人很堅持不丟入馬桶, 而是丟在… 地上 O_O)
我不懂為什麼公廁一定要有成堆沾著穢物的衛生紙, 尤其是蹲式, 與其面對一個臭氣衝天的桶子, 我會選擇放棄 (但憋著不是好習慣, 不要學!)… 後來有人開示我, 因為有很多人分不清(或不在乎)「衛生紙」和「面紙」是不一樣的東西, 有不一樣的用途, 處置也應該不一樣
於是一個裝滿穢物(或滿到溢出來)的桶子, 加上一些假惺惺站到坐墊上不管別人死活、肌肉控制不良撒得到處都是也不處理的敗類… 台灣公廁怎麼高尚得起來 !?

2 thoughts on “”

  1. 愈來愈多樓下的人也到這邊上廁所,最近在公司上廁所是一種折磨
    偏偏茶葉喝多,一天起碼要上個四、五次,不上也不行
    有次我剛進別人用過的廁所,有種衝動想叫那人進來把坐墊擦乾淨
    噁心到極點~~

    儘管如此, 我卻越來越常千里迢迢上1B的廁所…因為, 2B的更髒, 尤其是有活動的時候… 真不曉得這些人是受什麼教育長大的(氣!)

  2. 台灣的廁所﹐唉~好恐怖~
    每次回台灣在機場就可以聞到廁所的味道﹐
    還好上次回去﹐女兒還包尿布﹐
    要是現在回去﹐真不知道她敢用廁所嗎﹖

    我想如果台灣公廁的使用習慣不改, Ariel 應該不敢用吧, 尤其是蹲式的 Orz
    我在日本的時候遇過好幾次西方人讓我先上, 因為有空的都是蹲式… 雖然日本公廁的垃圾桶只用來放衛生用品而且大多有蓋, 但西方人可能還是很難接受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