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東橫inn 10泊送1泊的無料住宿券, 但限 single 房, 住 twin/double 要補現金。
另外附了一張北海道全12店的折價DM, ¥500/店, 期限至 2008/3/31, 看起來沒有限制使用身分; 北海道冬期料金 (札幌5店在雪祭期間除外) 再加上折價, 應該是蠻便宜的, 但我們半年內不會再去了, 有人需要嗎 ?!
***** 已送出 *****
東橫inn住宿券

3 thoughts on “”

  1. 很期待你的遊記,一次上場真的好過癮啊!!
    東橫inn的卡是我的痛,我今年3/17入住京都四条烏丸
    什麼都準備好了呢…結果她跟我說:3/15就不能辦了@@||

    遊記真的是一個句點… 也是下一次旅程的起點 😛
    看到不再收 international 會員時我也嚇了一跳, 真是感謝名古屋櫻通口新館的熱心 front 啊…

  2. 請問無料住宿券是否已經被預定? 我的行程(2/23–3/1)應該還在使用期限內.
    請問該如何穫得? 謝謝

    「無料住宿券」沒期限, 所以我要留著自己用啦 😛 要送的是「北海道12店、每店¥500 OFF」的折價DM, 如果合用的話, 請在 GUESTBOOK 用悄悄話留下資料, 我會儘快郵寄給你 ^^
    東橫inn折價DM

  3. 你好,請問你送出了嗎
    我2/15-2/23要去北海道
    九天八夜
    都要住東橫inn
    請問還沒送出的化,可以給我嗎
    謝謝^^

    不好意思, 已經送出了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