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螢之光」( ホタルノヒカリ )。
心得:
1. 劇情節奏、對白和表演都很不錯 (對綾瀨遙和藤木直人的好感度大大提高 :P)
2. 可惜… 加藤和樹實在是個人「材」, 不管原本好哭或好笑, 戲一到他總是瞬間冷掉 =.=
3. 「家裡很亂, 是在外面很努力的證明」 ← 這句話真是太……讚、太有道理了!! XD
4. 我們家兩個人的干物度加起來應該破錶。
5. 本劇留給我們最大的疑問就是 — 在家不穿運動服是要穿什麼 ?
PS. 原著漫畫的畫風看起來非常少女, 還在猶豫要不要租來看 …

這段廣告短片完全命中我的甜蜜點啊…
我是堅持喝養樂多的, 光是外觀、顏色、名字「相似」都不行, 我只要養‧樂‧多啦… (打滾)

One thought on “”

  1. 我大阿姨家的兩個表姐表妹連在家都化好妝才下樓,真是太專業了,難怪兩姐妹都還沒30就嫁了!
    我每次只要穿牛仔褲回家,穿運動褲陪我媽去市場買菜,我媽就會說你是窮到沒錢買衣服呀!冏~~~

    在家打扮得那麼專業幹嘛 ? 隨時等王子拿玻璃鞋來試穿嗎 ? =.= 就算是, 也是灰姑娘會贏 XD (←不知你媽接不接受這種理由 :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