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還沒看完, 先租了 明日的記憶(明日の記憶) 電影版。
問出租店的小姐本片是否 又讓她哭很慘, 她聳聳肩回答我「不會啊.. 年紀大的人比較會有感覺吧…」
結果我不只哭得像豬頭, 還開始疑神疑鬼 … Orz
PS. 坂口憲二演陽光青年看起來不太習慣哩 😛

去年秋天住過的 KIZUNA 情報說這幾天富良野已經降到零下25度了… 那張 什麼都看不到的照片 該不會就是 這個角度 吧 ?! wao …
我只 體驗過 -12℃, 不知道零下十、二十、三十度感受起來到底有沒有差別 ?!

廣告洗腦成功, 早餐就是一盒 mister donut, 包含抹茶和鹹食全系列, 贈品是 波堤獅紅包組
Mister Donut 早餐
千秋王子吃起來好像很 yummy 的歐菲香, 還 OK ( 巧克力抹茶歐菲香 甜度只有三顆星 ? 騙人!) , 我較愛波堤的口感; 鹹食則都很好吃!
抹茶歐菲香 (old fashioned macha)

One thought on “”

  1. 當我看天體觀測的熱血坂口跟愛相隨的笨坂口,我總覺得跟朝田醫生好像是兩個人。不過他真的是帥啦,衣服穿少一點會更好!哈哈

    沒錯沒錯, 看到有人說千秋王子「太man」… 拜託, 他頂多可以算「不娘」而已, 要坂口這款才能叫 man 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