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今年各單位提供的尾牙獎品包括指甲油、吹風機、炒菜鍋…
既然是里民大會摸彩的規格… 如果嫌在路邊搭棚子會太冷, 不如就借間社區活動中心來辦桌, 不然一人發一個便當也可以 … (完全自暴自棄) … Orz

有一個網友連續兩次線上刷卡都授權失敗, 銀行通知原因是到期年份錯誤, 他堅持自己輸入無誤於是轉而質疑我們的系統有問題 (最好我們就只針對你的卡片搞鬼啦)
基於政策原因我們不保留客戶輸入的卡片資料供對質, 只能由系統 log 上回推是網友輸入錯誤; 跟營業單位討論這個 case, 得到結論竟然是把年份選單的長度縮短 … 這有解決到任何問題嗎 ? 對客服處理任何形式的 user error 有幫助嗎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