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尾牙, 我終於結束連續 N 年塞運, 兩張摸彩券都產生效益, 進帳雖然不算多, 但至少不是一些 怪東西, 而且, 出運的感覺很爽 XD
我歸納出的中獎心得:
1. 離有求必應好人塞運恩主公 (頭銜越來越長) 遠一點!
2. 當年是在亞太會館辦婚宴, 看來此地與我磁場很合, 如果明年尾牙可以改到大觀廳辦, 說不定氣會更強 (← 貪得無饜 :P)
我們部門的表演經過系統化的計劃與排練, 整個流程可以一個字形容: 忙。表演結束後總經理來敬酒, comment : 「很有技術部的風格」(幾年前他也勸過我們放棄演藝事業, 專心研究技術就好)
技術部 for 2007 尾牙
因為大家心都懸在表演和抽獎上, 吃得不是太專心, 但菜色應該都是 水準之作, 而且有 對照組 在前, 更應該要知足常樂啊 😛

2 thoughts on “”

  1. 尾牙不是老闆感謝員工請吃大餐嗎﹖
    怎麼還要準備表演節目﹖(有點奇怪)

    其實是「比賽」啦, 沒得獎就變「表演」了 😛
    一切還不是為了老闆 … 口袋裡的紅包 $_$

  2. 運氣塞就算了,菜色份量不夠多,吃完心靈跟肚子都好空虛哦!冏
    隔壁部門的一開始就猛灌他們前老闆喝酒,到後來有人跟起乩一樣!
    尾牙結束,只看到我們現任老闆趴在桌上昏迷了

    你們現任老闆來敬酒時, 說他只能喝一杯, 不然可能會吐進我們的菜裡 =.= 後來他果然就搖搖晃晃地被扶進了廁所 …
    說不定起乩真的能得到神明保佑哦, 他們部門中獎率好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