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來了好多「超級奶爸奮鬥記」(ビッグダディ) 的搜尋, 看來這個節目觸動了不少人 …
關於元妻的背景, 節目中描述得蠻隱諱, 到 2007 秋天為止, 她生了11個同母異父的小孩並懷著第12個; 網路上有很多無法證實的消息(例如 奶爸私小說/部分中譯 ), 大致就是元妻任性、男女關係亂、對孩子無責任感 … 等等 (我覺得最奇怪的是… 她為什麼不避孕 !?), 可以拼湊出個大概, 然後就開始擔心 big daddy 的小孩會越養越多 …(由 後續 看來… 果然… Orz)
節目訊息可參考 JET日本台 Vlog

看 「倒數第2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
除了看看被 Derek Jeter 「害到」的 Jessica Alba 外,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租這部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