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6-05-20

本年度社員旅行,吉日出發。

不瞭解為什麼要事先把團體票的登機證全部印出來,報到托運流程反而變得麻煩。

桃園第一航廈 Bistro 😀 Brunch, 應該是最滿意的一次飛機場餐。

這次帶的書是吉田修一的《》,飛機上看了《母と暮せば》,我應該是抖 M 吧。原本以為《母と暮せば》是藤原佐為的故事,沒想到後來是把進藤光一起帶走。

******

第一次在成田的 passport control 花了超過半小時。難道是 社員旅行的詛咒

過海關時,前一位台灣單身男性不僅每件行李都要開箱,還附帶女阿 sir 搜身。但她對我們沒興趣。

傍晚的京成 information center 開兩個售票口,服務人員都操台灣口音。

******

深夜食堂風的仲前門町,因為怕要陪老闆聊天壓力太大,沒進去吃 😛

回到飯店,老頭模式全開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