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預設情緒燈號已經是黃燈, 稍一加溫就會到達沸點, 偏偏看到一些 %^$@# 的說法:
to 說建蘇花高「早已是花蓮人共識」的人: 我這個花蓮人回答你兩個字: 放屁!!
to 說蘇花高是花蓮人唯一活路的人、說花蓮人是二等公民才沒有高速公路的人: 你把花蓮人醜化成單細胞生物, 不可原諒!
to 說有蘇花高才有觀光客的人: 我比較正經的回應 以前寫過 了, 現在寫點情緒化的: 既然是鄉親, 看那些大尾的名字大家也都知道意思, 就別再裝了!
Ref:
蘇花糕餅舖 : 十分鐘搞懂蘇花高
蘇花高有條件通過及正式會議結論

昨天看了 Discovery 的類戲劇「超級暴風」(Superstorm, 可惜沒找到中文網頁)

Can scientists alter the weather?
Should scientists alter the weather?
What are the implications for humans?

我想, 面對一切自然力量, 界線到底在哪裡 ?! 也許問題不盡然在於人類夠不夠努力、科學夠不夠發達 …

2 thoughts on “”

  1. 我一直認為政客沒有為民眾設想. 選前政見滿天飛, 反正選上了不兌現也沒人追究, 自己海撈一票再說. 這也是我從來不去投票的原因, 投什麼顏色的黨都是一樣的.
    興建蘇花高對什麼人有利? 什麼人有權利決定? 要不要來個全民大公投?
    那些做決定的人跟本不在乎50年,100年後的結果.
    以前我還會為政客的無知生氣,現在就只是把他們當笑話看.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17247

    我想雙方應該都做了大量遊說, 也許期待政客或官僚會在「理念、永續」與「私利、速效」之間選擇前者, 的確是太過天真了…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但台灣的 爛貨 恐怕真的比較多 Or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