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ON TAP 燈號變紅, 以此類推, 一年需要三個濾芯。
使用了正好四個月的舊濾芯(左)跟新的(右)的比起來還不算太髒 😛
BRITA ON TAP 換濾芯
換濾芯時要將 電池 拿起來重裝, 用意是 reset , 電池的壽命是一年。

看到某電影台重播被剪得亂七八糟的 LOTR II (The Two Towers) , 突然起意想複習一下 LOTR III (The Return of the King ← 聽說有對岸盜版譯作「皇上回宮」XD)
不管看第幾遍 (我也不記得第幾篇了)
1. 山顛上燃起烽火那一幕, 應聲淚下, 百試不爽。
2. 還是不懂為什麼秘銀 (Mithril) 擋不住屍羅 (Shelob) 的毒針 ?
3. 不管怎麼柔焦、蘋果光打得多好, 愛隆王 (Elrond) 還是比較像強獸人 (Uruk-Hai) 😛
4. 我很想聽愛隆王 (Elrond) 叫凱蘭崔爾女王 (Galadriel) 一聲「媽」耶 😀
5. 曾經認識一個索倫 (Sauron), 自從他消滅後, 再也沒有這種級數的角色出現, 世界和平便一直持續 … XD
6. 不管後來出現多少掛「魔戒特效組」的電影, 都無法與這個經典系列匹敵, 因為缺乏了成為經典的元素, 那不是特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